1.12.2008

幻想未来。

从小到大,我就时常活在我所幻想的世界里。二十三年了,我依然做着同样的梦。去年十一月十一日,我天真地认为我的梦想终于可以实现。很浪漫,很完美的一个爱情故事。

人的幻想力是很可怕的。它可以在霎那间让一个人从天堂掉入地狱。我可以继续幻想幸福快乐,期待着一个不知道会不会实现的未来。可惜这种幻想并不持久。每当我幻想到一些我最不希望发生的事,我就陷得很深。心情变得很沉重,很害怕。而且这种恐惧只会无限制的扩大。

我想要幸福。我想要追求。即使希望非常渺小,我也不想放弃。每天我不停地在幻想,但我没有办法压制我的恐惧。心情就跟着起起落落。我要怎么支持下去,让我有勇气去追求我想要的...幸福?